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械学院 | 实验室首页 | 实验室简介 | 机构设置 | 科学研究 | 研究队伍 | 基地建设 |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正文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2015-06-11 15:53 机械工程学院 吴小军 沈志文 卢青云 

在全校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之际,6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教务处处长邱长军、科技处处长于涛、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刘永、军工处处长赵立宏陪同参加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如:教学经费与师资队伍不足、科研信息缺乏、实习场地不足、教学科研设施老化,以及在研究生教育、卓越培养计划、学风建设、双语教学师资等方面面临的困难。邹书记认真倾听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边认真记录,一边不时地询问。随后,校各相关部门领导就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作出了回答和指导。

最后,邹树梁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平台建设、学位与研究生工作、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各职能部门领导的表态进行了指点。他强调,大家应秉着“三严三实”的态度认真谋划学院发展,将工作落在实处。学院“卓越计划培养”要办出特色,办出层次;不但扩大国际影响力,为招收国际生培养好师资。要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积极准备,认真工作,不断创造条件,为申报博士点打好基础;在加强学风建设方面,应当转变教学理念,注重“名师、严师出高徒”观念,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院要秉承“服务需求、提升质量、创新发展”的理念,主动建设好研究生创新培养基地,培养创新创业高素质硕士研究生。他希望机械学院领导班子不断发挥主动性和创新性,认真谋划好发展蓝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08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