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械学院 | 实验室首页 | 实验室简介 | 机构设置 | 科学研究 | 研究队伍 | 基地建设 |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正文
 
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分论坛--“机械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活动成功召开
2017-11-07 11:55 文:李泽峰 邓健 

 

学习有法,术业有专,学术合一,方能显大。2017年11月6日上午10点,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机械工程学院分论坛--“机械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活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教授党委书记谭志刚教授副院长李必文教授党委副书记旷勇老师等莅临了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李必文教授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谭志刚书记简要介绍系列学术讲座的具体内容,并希望研究生能够珍惜机会,在学术讲座中听有所获,学有所得

然后,雷泽勇院长感谢研究生院对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指导和支持,并对此次系列学术讲座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战略,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这一机遇,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做实。希望通过系列学术讲座,给研究生搭建高起点、深层次、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培养研究生潜心钻研、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科研创新与综合素质教育的协同发展

紧接着,谢水波院长为此次分论坛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和思政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指出研究生楚岳节系列论坛旨在搭建一个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素质拓展平台,培养研究生具有明德的执着坚守、博学的学术底蕴、求是的创新精神、致远的激情梦想,从而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希望研究生们以此为契机,主动营造活跃的学术氛围,激发科研创新热情,培养科学的学习习惯和思考习惯。

随后,李必文副院长宣布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分论坛--“机械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正式开幕。

最后,开幕式在青春激昂的校歌落下帷幕,全体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开幕式之后,正式开始系列学术讲座的第一场讲座——《如何撰写和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主讲人为陈勇博士。

据悉,“机械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共有七场学术讲座,主讲人均为机械工程学院拥有博士学位、在学科领域颇有建树的教师。

 

 

 

雷泽勇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谢水波院长致辞

 

开幕式结束各位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同学们在专心听讲座记笔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08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