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械学院 | 实验室首页 | 实验室简介 | 机构设置 | 科学研究 | 研究队伍 | 基地建设 |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正文
 
核能装备及其安全服役技术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成功通过专家组验收
2015-10-21 20:20  

1019日上午,“核能装备及其安全服役技术”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验收答辩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验收会议由湖南省教育厅科技处王荣主持。副校长龚学余在会上致欢迎词。验收专家组由中南大学段吉安教授、湖南大学周志雄教授、南华大学邹树梁教授、龚学余教授、于涛教授等5位专家组成,专家组组长段吉安教授主持了验收评审工作。

“核能装备及其安全服役技术”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邱长军教授汇报了三年建设期内该团队建设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汇报了该团队在核能装备及其安全服役技术研发领域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随后专家组对该团队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质询及评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核能装备及其安全服役技术”团队在建设期内,承担和完成了一批国家级与省部级项目,获得了一批具有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应用研究成果,为国家核能装备及其安全服役技术研发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很好地完成了申报书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专家组就如何进一步加大高水平人才培养与引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建议验收结果为优秀,建议湖南省教育厅对该团队给予滚动支持。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会上对湖南省教育厅及兄弟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与团队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核能装备及其安全服役技术”团队近年来的建设成效,希望该团队以国家核能装备与安全服役行业重大战略需求为背景,瞄准国际前沿,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力争取得更多的更重要的原创性科技成果。

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及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了验收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08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