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多形式、多层面开展学术型人才培养专题大讨论
2023-02-28 21:30 文/图 密腾阁 陈文波 

根据南华大学《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以召开党政联席会、学术委员会、专任教师与本科生代表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学术型人才培养专题大讨论,充分动员师生参与讨论,增强全体师生对学术型人才培养的认同度、知晓度、践行度。

通过大讨论,明确了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智能制造工程和能源动力工程等6个专业全面由应用型人才向学术型人才培养方向转变。同时全面梳理了目前学院的办学条件、教学资源和科研资源等,充分讨论了转型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并提出了多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