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3-10 16:30 文/图 密腾阁 陈文波 

根据学校关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10日下午,召开了本院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

会上,邱长军院长首先从审核评估的背景、任务书内容和评估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体系,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面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落实评估的各项指标要求,认真完成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为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及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支撑。

随后,陈文波副院长详细解析了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细致分解重点任务的各项内容,逐一布置每项具体任务,明确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做到了“目标任务、重点要求、时间进度、责任人员、工作措施”五明确。

最后,李双极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投身迎评工作中,发挥创造性和主观能动性,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完成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尽职尽责;三要把学校下发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一)》(教师版)吃透,把审核工作做深做细,做到极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