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赴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及访企拓岗
2023-04-22 08:36 文/图 刘廷 袁梦甜 

为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4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就业专干刘廷,电气工程学院就业专干王博以及两个学院的毕业班辅导员带领毕业生来到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参观交流暨春季招聘会以及访企拓岗活动。军代表陈进辉、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红军、副总经理唐绍德、党群工作人力资源部长肖会华及在公司的南华大学校友代表出席活动。

首先,南华大学师生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展厅及部分生产制造车间及试验室,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业务、生产环境和生产设备。

随后,在座谈会上,谭红军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期待更多南华学子加入北方光电,更期待与南华大学更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肖会华对公司的招聘需求及具体要求、薪酬待遇、晋升渠道、应聘方式及流程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在招聘各方面的疑问。

在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厅参观

唐康伟希望毕业生同学好好珍惜本次机会,积极应聘,并对公司提供的本次参观机会及组织的本次招聘活动表示衷心感谢。李双极表示,北方光电在国家军工事业建设中做出了贡献,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将为军工事业发展持续培养和输送人才,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培育更多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

在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