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95级机械专业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20-12-21 09:56 文/左睿捷 邓丽 图/吴霜 


  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95级机械专业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于1220日下午3点在机械楼会议室201举行。95级校友代表唐云秀、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党委书记李双极、正处级调研员王剑彬、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出席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第一届获奖人员及4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颁奖仪式由唐康伟主持。

 

 

  首先,邱长军宣读机械工程学院机械专业95级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并同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为受奖助的14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受奖代表徐肖攀分别进行了发言,向学校和辛勤栽培他的老师表达了深切的感恩之情,向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的学长学姐们致以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更加努力,将这份感激化为动力,继续努力学习,定不负学校、学姐们的期望,以更好地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紧接着,机械工程学院机械专业95级校友代表唐云秀讲话。唐云秀学发表了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感慨,并向获奖的学弟学妹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学弟学妹们:“困难总会过去,反而会磨炼我们的意志,增强我们的能力。”“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最后,李双极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两千余名师生员工向前来参加此次仪式的唐云秀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此次受到奖助的12名同学致以热烈祝贺!同时评价了历年来学校在相关方面所做工作,并详细具体的对当代大学生做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进行了指导,最后对所有学生表达了殷切期望与祝愿。

 

  95级机械专业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颁仪式的成功举行意义重大,进一步打开了校友和母校共同促学促教的新局面,意味着学院校友工作迈向了新高度,为学院进一步做好的校友工作夯实了根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