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95级机械专业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首颁仪式成功举行
2020-01-05 11:39 文/图 崔朝 

1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95级机械专业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首颁仪式在院201会议室成功举行,95级校友代表中共衡山县委巡察组组长雷庆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党委书记李双极、正处级调研员王剑彬、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出席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以及14名受奖学生参加会议。颁奖仪式由旷勇主持。

旷勇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对雷庆辉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机械工程学院正处级调研员、分管校友工作领导王剑彬向95级校友代表雷庆辉颁发了《校友捐赠证书》。

紧接着,邱长军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95级机械专业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并同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为受奖助的14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受奖代表余思文和袁帅分别上台发言,向学校和辛勤栽培他的老师表达了深切的感恩之情,向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的学长们致以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更加努力,将这份感激化为动力,定不负学校、学长们的期望,以更好地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随后,庆辉校友在寄语中指出,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辜负他们设立这个奖助学金的初衷,时刻牢记学无止境,相信唯有不忘初心,坚持努力奔跑,为自己的梦想、美好的明天奋勇向前,这样定能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最后,李双极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两千余名师生员工向前来参加此次仪式的雷庆辉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此次受到奖助的12名同学致以热烈祝贺!他指出,庆辉校友是我们的优秀校友,他立足岗位,奉献社会,从警14年来,他累计立功受奖30余次,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评“全省优秀青年卫士”、“衡阳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衡山县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以自己的工作业绩践行了“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是各位学弟学妹们学习的榜样和表率。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做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的人;第二,要做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的人;第三,要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人。

95级机械专业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首颁仪式的成功举行意义重大,打开了校友和母校共同促学促教的新局面,意味着学院校友工作迈向了新高度,为学院进一步做好的校友工作夯实了根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