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机械专业95级校友向机械工程学院捐赠15万元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
2019-06-10 18:17 文/图 崔朝 

为推动南华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顺利成长成才,6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95级部分校友相聚南华,向学院捐赠15万元用以设立“机械专业95级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南华大学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和、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长邱长军、院党委副书记旷勇、95级校友代表及王剑彬教授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王剑彬主持。

王剑彬首先简要介绍了“机械专业95级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的情况;校友代表韦建树表达了他们设立该奖助学金的初衷,一是表达校友们对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二是传达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怀、鼓励与支持。

李双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校友此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成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评定工作小组,遵循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资金管理,严格评选程序,严把评选条件,切实发挥校友奖助学金的作用,激励广大学子勇担时代责任,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担当感恩校友、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在随后的“机械专业95级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捐赠仪式上,旷勇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本次设立的“机械专业95级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主要面向机械学院本科学生,每年奖励金额为叁万元,连续五年共奖励十五万元人民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