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日东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2014-11-07 19:47  

宣讲时间:2014年11月10日 19:00开始

宣讲地点:南校区就业大厅

一、公司简介:

日东集团成立于1984年,于2000年10月16日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365),总部位于香港。1993年在大陆成立生产基地,工厂座落于美丽的花园城市深圳,园区绿树丛荫,总占地面积57550平方米,工业厂房76300多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设施齐全。

集团现有员工1400多人,其中专业工程设计人员300多人,建立了一支以博士、硕士、本科学历为主的高素质专业研发团队。在科研方面,与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达成合作事宜,成立日东硕士、博士工作站,拥有专利180余项,是IPC-9853标准的制定者与推行者,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以智能制造系统装备为主打产品的制造型企业,以智能化机器人为核心定位。集团下属五家公司,分别为日东电子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天力精密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日东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富运精密设备(深圳)有限公司与天时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与业务包括:智能机器人、咨询规划与系统集成、自动化立体库、物流输送分选系统、汽车生产线、家电生产线及SMT表面贴装生产设备、检测设备、清洗设备、钣金/五金冲压及其它非标设备以及融资租赁业务。

日东集团正朝着为“创世界一流智能化装备企业”而奋斗,为这一远景,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日东。详情请登陆公司网站:www.suneast.com.cn

日东大事记:

1984年 日东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

1997年 获得韩国三星于香港及中国SMT独家经销商

2000年 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2004年 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成立日东绿色微制造研发中心

2006年 三星SMT深圳技术中心在日东成立

2008年 全力进军ODM市场,建智能化装备生产基地

2010年 成立光伏产业研究办公室;LED、LCD项目启动

2011年 SMT实训基地成立;哈工大博士工作站成立

2012年 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4年 与德国ABB、日本Nachi等国际品牌合作继续深入开拓国内机械手市场

二、福利待遇:

1、为员工免费提供住宿(配套设施齐全,全天24小时热水供应),提供膳食(公司提供补贴8元/天);

2、完善的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3、外宿职员享有交通补贴;

4、享有国家规定之法定节假日、产假、婚假及带薪年休假等假期;

5、细致入微的员工关怀:公司内设有阅览室、乒乓球室和篮球场、电视房等设施,每月举办文体活动,例如:卡拉OK大赛、篮球赛、羽毛球赛等等;

6、每月举行生日晚会并安排统一观影或发放生日礼物;

7、提供全面、系统、专业的培训。

三、校园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11月10日19:00开始)

2、笔 试 宣讲会投递简历的同时进行笔试(11月10日20:00-21:00)

3、复 试 笔试结束后电话或短信通知笔试结果并预约复试(11月11日~12日)

4、协议签订 办理三方协议等相关手续、发放录用通知书 (11月12日)

注:

1、投递简历中应包括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务必附上)、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

2、复试安排在11月11日及12日上午进行(具体时间届时电话/短信通知),11月12日下午发放录用通知书,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3、如网上投递简历,请将简历发至hr1@suneast.com.cn,邮件标题格式请设置为:姓名-岗位-学校-专业,我们将根据情况另行安排面试。

4、若有疑问也可直接致电人力资源部谭小姐或王小姐:0755-27393550。

四、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人数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0

机械工程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10

电气工程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软件工程

5

软件工程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白石厦工业区安全路日东工业园

公司网址:www.suneast.com.cn

联系电话:0755-27393550

联 系 人:谭小姐

简历投递地址:hr1@suneast.com.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