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追忆往昔 翘首未来——记原衡阳工学院101861二十五年同学会
2015-05-18 11:14 机械工程学院 吴小军 卢青云 沈志文 

5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可谓热闹非凡,十五名来自原衡阳工学院101861校友在这里汇聚一堂。雷泽勇院长以及原衡阳工学院的资深教师们也在此与他们谈笑风生。

他们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此次同学会,从事的行业有行政管理、设备维修、工程安装等。同学会在一双双期盼的眼神中开始。忆往昔峥嵘岁月,校友们纷纷对自己的工作生活以及各个方面做了或繁或简地介绍。他们兢兢业业,务实肯干。有大学一直靠着一等助学金坚持念完大学的,有512大地震时还在四川坚守着工作岗位的……院长也为他们度过艰辛,改变了自己的生活赶到欣慰,为他们的敬业精神感到骄傲!最后各教师都对他们寄予了“会做人,会做事,为母校增光添彩!”的期望。

本次同学会为南华大学的优秀校友们提供了一次欢聚的机会,促进了校友之间的联系。希望今后的南华学子能越走越远,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