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91级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
2015-07-14 05:12 胡良斌 

   

    七月的校园,洋溢着收获的甜蜜,刚送走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15届毕业生,又迎来踌躇满志、归心似箭的95届校友。机械工程学院91级机械一班20多名校友重返南华校园,同母校老师一起畅谈学校发展变化以及毕业多年来的收获与感悟。

    7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校友座谈会,热烈欢迎1991级机械一班20名校友重返母校,既代表学校校友会,又代表91级机械一班辅导员老师的校友联络办彭新和主任主持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雷泽勇院长、李必文副院长、李岚教授、曹国文教授等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彭新和主任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学校校友会对机械95届校友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交流会的主要流程和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会上,李必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重返母校参加聚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特别提出学院正在实施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工程师计划,并就本专业正在进行的专业认证工作向各位校友进行了详细介绍。

   

    到会的校友们有奋斗在国防科技事业一线的科技人员;有身居海外无时无刻不记挂着祖国与母校的翻译;有在政府部门身担要职的公务员;有在改革开放大浪中迎风破浪的企业家;有在企业担任中枢管理者和技术骨干,也有在高校从事教书育人的教育工作者,还有更多默默无闻在自己平凡而又伟大的岗位上演绎着自己灿烂人生的“平凡人”。他们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显著的成绩。不管身处何地、身担何职,他们的心里都记挂着母校与老师们,并向培育自己成长的母校和老师们表达衷心的感谢,为母校今天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大家都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永远是南华大学的学生,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添光增彩。

    雷泽勇院长与校友座谈时讲到,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办学的声誉在不断提升。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和帮助,离不开校友对母校文化精神的传承和创新。母校期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有时间的时候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价值2000多元的国画匾额一幅,意喻“桃李满天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