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四海校友欢聚首,感恩母校忆旧貌
2015-10-14 05:49 李必文 吴小军 米瑞琦 

时隔四十七年,19位68届冶金专业的校友聚首南华大学。10月13日上午,南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兼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副院长李必文、党委副书记旷勇与这些老校友、老前辈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68届冶金专业校友、机械工程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曹国文介绍了到会的各位校友和领导。彭新和主任主持会议并阐述了原衡阳工学院1983年恢复办学以来发展的历史沿革,介绍了南华大学并校以来跨越式发展的情况。作为铀矿冶领域的资深专家,雷泽勇院长向各位校友详细了解了其所在单位的生产经营、科技发展与应用情况,询问他们的健康及家庭状况,并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向长期奋战在铀矿冶战线、献了青春献子孙的老前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李必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校友代表邓庆云、贺龙翔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劳动、军训的往昔岁月,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对母校跨越式巨变的激动与自豪,对母校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并向母校赠送了“手浇桃李千山绿,呕心沥血一烛红”的条幅。

座谈会后,老校友们与校友办和学院领导亲切合影,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雨母校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