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校友代表座谈会
2016-10-18 00:36 机械学院 旷勇 唐叶 

喜迎母校诞辰,情牵学子回归,时值南华58年华诞,机械工程学院于1016日下午在学院2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8位校友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和、校科技处处长赵立宏,机械学院院长雷泽勇、党委书记黄坤荣,学院原党委书记曹国文等部分老教师、部分毕业班同学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长雷泽勇主持。

首先,黄坤荣书记致辞,向不远千里从百忙中回母校参加座谈会的各届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这个难得相聚的日子里各位校友能畅所欲言,为机械学院的未来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提出宝贵的建议。其后,副院长李必文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变化,学院历年来取得的教育成果和优秀毕业生的成就。

接着,校友们依次发言。校友们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的那段美好岁月,对曾经在自己成长道路上给予帮助和教诲的各位老师表达了谢意!对自己目前从事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以师兄的身份与各位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在座的师弟师妹门一起分享了他们在大学以及工作中的人生经验,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抓紧大学的美好时光认真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

接着,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和发言,彭主任指出,希望各位加强学院和校友之间沟通和交流,整合校友资源,推进实质合作,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科技处处长赵立宏在发言指出,校友是我们的一笔宝贵的财富,学校、学院的发展还要仰仗校友们鼎力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希望各位校友不遗余力,建言献策,大力资助,反馈母校。

最后,院长雷院长介绍了近年学院发展取得的重大成绩及存在的瓶颈问题,希望各位校友多给学院提宝贵意见,诚邀校友们在适当的时候回学院给更多的师弟师妹们传经送宝,希望和各位校友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推进实质性合作,希望各位校友在加快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中作出新的的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情意浓浓,大家畅叙友情,倾吐心声;建言献策,传经送宝;谋划未来,推进合作,寄托了对学院发展的良好的祝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