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邀请过控03届校友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2016-11-17 19:06 机械工程学院 陈楠 唐叶 

11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过控2003届校友,浙江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副总兼营销总监胡明义先生来校,与机械学子一起畅谈人生理想,分享职场经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规划基建处副处长黄华勇及辅导员老师陈楠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胡明义校友根据自身经历,从自我定位和就业历程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胡明义先生说“你的选择将会决定你的未来。”告诫学生们目光放长远,思考自己的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他还指出我们要热爱自己的岗位,要无条件热爱自己的工作。胡明义校友为在校学生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指出我们要长期的学习、拥有积极的心态、学会包容与认同、学会自我管理以及提升自我魅力。在活动过程中,胡明义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地互动,解答了大家在就业方面的疑惑并讲了几点面试时的小技巧。最后,由党委副书记旷勇老师为在场的学生提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机会,向成功的校友学习,脚踏实地,着眼未来,把个人理想与社会责任结合起来,做一名优秀的机械学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