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畅叙同窗往事,共议母校发展——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2017-05-09 12:22 机械工程学院 唐叶 

4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制931班校友回母校聚会,并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和、校科技处处长赵立宏、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湘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党委书记黄坤荣及其他班子成员,学院部分老领导、老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黄坤荣主持。

首先,院长雷泽勇老师对机制931班全体同学利用五一假期回母校相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就学院现有规模、办学层次、专业特色、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殷切希望各位校友在继续在就业、教学和科研等方面与学院达成深入的合作,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

接着,校友们依次发言,回忆往昔,深情感恩。各自介绍了毕业后自己的事业发展情况,高度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大家表示,愿意创造出更多的机会与学院加强各项合作,为推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机制931班原班主任,学校科技处处长赵立宏老师做了深情发言,感谢大家有缘一起走过一段难忘的岁月,希望各位校园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在讲话中指出,机械学院机制931班的各位校友发扬勤勉务实,艰苦奋斗的院风,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取得了突出的业绩,为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是南华的骄傲和自豪。希望大家更进一步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加强交流合作,为推进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诚邀各位校友参加学校明年的60周年校友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