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07届机械1班校友回母校组织毕业10年欢聚
2017-06-07 22:53  

6月3日上午,2007届机械自动化及控制工程专业1班全体校友回到母校,组织班级毕业10周年欢聚。学院为校友们在机械学院2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院长雷泽勇、院党委书记黄坤荣、副院长唐德文、副院长陈文波,学工室辅导员老师陈楠及1班班主任周荣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黄坤荣主持。

座谈会上,雷泽勇院长向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和校友会的建立情况,希望校友能够发挥社会和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唐德文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机械学院在十年发展过程中,学院在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学院以素质教育为主线的重视人才培养教育的发展思路,尤其强调了在科学研究方面的成绩卓有成效。周荣安老师深情回顾了与校友们的学习生活历程,追忆10年前的青春岁月。陈文波院长指出希望各位校友能结合自身经历能向学院建设提出跟进时代、符合实际的宝贵建议。校友们纷纷对学院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对学院今后的学生教育、实践教学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建议学院注重培养学生沟通、合作、协调等职业核心能力,提高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校友们的建议饱含了殷切不舍的情感和深深的眷恋之情,是最真情的流露、真心的期冀。

最后,黄坤荣书记对校友们的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会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欢迎大家今后继续关注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