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化机931班毕业20周年校友座谈会
2017-08-06 08:28  

机械工程学院 旷勇 邓健

二十年的分别,二十年的牵挂,无数个昼夜期待今昔团聚,户外高温骄阳似火,室内座谈喜乐颜开。8月5日下午,原中南工学院化机931班校友回母校聚会,19位校友应邀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党委书记黄坤荣、党委副书记旷勇和校友聚会联络老师邓健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黄坤荣主持。

首先,校友们依次发言,回忆校园生活,深谈工作体会。校友们深情回顾以前校园期间的那段美好岁月,对大学四年母校所给予的知识传授和做人做事教诲表达了谢意。对自己毕业到现在的工作以及生活的经历进行了介绍,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工作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也分享了自身的人生体会和经验。也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抓紧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认真学习,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聚会组织者唐岚代表化机931班全体同学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此次聚会给予的细心关怀和周密安排。

然后,黄坤荣书记致辞,对大家不远千里不辞奔波劳累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往后大家在百忙之余常回家看看,为机械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和学生的培养提出宝贵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各位校友的美好祝福。

接着,雷泽勇院长给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表达了现在身为院长的一种心境就是回馈社会、回馈学校,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努力。同时,给在座的校友介绍了近年学院发展取得的重大成绩、学院学子获得一系列优异奖项及学院人才培养面临的瓶颈问题。希望校友们能够多关注母校的动态,共同努力,加强合作,对学校学院人才培育、科技创新、学科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校友联络办彭新和主任发言。作为原中南工学院化机931班的辅导员,彭主任深情回顾了和大家一起度过的那段美好岁月,对化机931班此次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彭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够加强与学校合作,建言献策,大力支持和资助母校的发展。同时,热情邀请同学们明年再次回来庆祝母校60年生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