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企业家校友座谈会圆满结束
2017-11-30 08:50 石凯 

 

    1118日上午,校友戴军、韦建树、邹佳栋、胡光铸、万长青、王振国应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参加学院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于红湘校区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必文、唐德文、陈文波以及各系主任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旷勇主持。

座谈会上李必文简要的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目前的状况以及多年来的改变。主要通过学科与专业、教学与科研条件与成果、人才培养以及学院社会职务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好成绩。

之后校友介绍各自的发展情况,以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来勉励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其中校友万长青提出机械学子应当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殷切期望。

随后校友院领导们自由交流,就如何促进机械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友韦建树表示应当着力度打造属于我们机械学院的特色,从而创造属于我们机械的平台。

最后陈文波总结,对各位校友莅临学校、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专注教育培养人才、加强老师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不断增强自身的实力,力争在人才培养、科学教研和社会服务影响力及合作方面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IMG_2591

 

IMG_2590

 

IMG_2607

 

 

 

 

 

 

 

 

 

 

IMG_258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