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忆青春 贺校庆——机械工程学院04级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10-04 09:03 崔朝 

 

时值母校六十华诞之际,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04204440余名校友国庆期间相约聚首母校,畅抒情谊,追忆青葱岁月,共庆母校甲子华诞。期间分别于102日和103日在我院院会议室举行见面座谈会,副院长李必文、原机械系主任欧阳八生、教师胡耀斌、教师唐永辉及辅导员杨佳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对校友们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些年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此外,希望校友们继续积极关心和参与学院的发展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共同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代表先后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青葱岁月的缅怀,对自己毕业到现在的工作以及生活的经历进行了介绍,分享了这拼搏奋斗过程中的感悟和经验,并寄语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抓紧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认真学习,为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一同前往学生食堂共进学校提供的幸福午餐,回味记忆中的青春味道。之后,校友们漫步校园,寻味昔日在校园各个角落肆意青春的点点滴滴,在签名墙上留下对青春的怀念、对母校的眷恋,并在学院楼前、图书馆前、南华广场等处拍照留念,定格了聚会期间这些美好的记忆。

webwxgetmsgimg (4)DSC07292webwxgetmsgimg

DSC07299 

DSC07299

DSC073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