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冬季双选会
2022-11-21 10:02 文/图 刘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和就业优先原则,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不断整合各类资源,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值此应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参加学校“湖南省衡阳地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南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本次冬季双选会于11月19日在南华楼成功举办,邀请到了包括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镭目科技等知名企业在内的167家企业前来招聘,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一万余个就业岗位。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在双选会前为毕业生详细分析了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提前动员毕业生关注双选会招聘单位信息并积极应聘。双选会当天,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带队,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系室主任均到达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推荐毕业生,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也到机械工程学院服务台详细了解和指导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方向。

我院当天即有4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张经理表示,学校的服务很周到,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投递简历很踊跃,准备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专场面试。

本次双选会的圆满举行,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启了新篇章。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全力拓展、主动对接重点就业单位,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