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03-25 20:07  

3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楼201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学院办公室主任谢根根、各系室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院学工室全体老师,会议由旷勇主持。

会议伊始,旷勇代表院领导班子就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全体系主任、班主任、院办、教务及学工等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特别肯定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室在去年就业、升学工作上的突出表现。

随后,通报了截止2019年3月20日,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表示当前就业率相较于往年略低,希望各系室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将就业工作“抓早抓实”,并严格按照教育司函[2019]20号文件精神要求,努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局势平稳顺利,要严格落实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协议;不准将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确保所有就业材料信息完整、真实有效。

最后,各系室主任表示将严格按照校院就业要求,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要求,切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力保稳中求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