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机械学子参加南华大学2017年冬季供需见面会
2017-11-30 08:53 文/石凯 图/涂彩蓉 

 

1125,南华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一教学楼隆重召开,与我院专业直接相关的单位共有七十余家。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每一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聘书与简历,胸有成竹地穿梭在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同时招聘会现场不仅有毕业生进行面试,还有许多低年级的学生进行咨询,为以后的就业奠定坚实基石。

据了解,许多公司希望招到社交能力强,踏实负责任的同学。关于专业是否对口的问题,一些公司表示一般不是专业性很强的职位,他们并不拒绝工作能力出色的非专业学生。而此届毕业生也表示招聘的公司四百多家,招聘的岗位也是如此之多,但也要根据自己的专业与爱好去选择适合自己企业。其中一名机械的应届毕业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切忌眼高手低,努力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职位同时一定要加强我们的专业知识学习,精通我们所学的绘图软件,切实提高自身综合实力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细致交谈,着重了解单位的企业文化、提供毕业生的发展平台与空间以及我院往届学生的表现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求职意向以及鼓励同学们勇敢的追寻自己的梦想,提醒同学们要实实在在的做事。

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我们的毕业生应当努力抓住机会,寻找合适的平台去展现自己同时做到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

6E97B4AB57D3250CC0333FA71928B868

EE827645EEFCD3874496EB2B3AD1493B

毕业生在仔细阅读用人单位资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