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18-04-01 13:07 陈红利 刘军 

 

在我校招就处的支持下,在机械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下,331日由机械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第二教学楼成功举行,此次供需见面会加强了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的针对性,拓宽毕业生就业面。

会场就业氛围浓厚,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从容的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不但应届生毕业生参加见面会还有部分大三学生积极参与,为下半年就业提前奠定基础。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可见就业是每一个毕业生都要走过的一段路,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会场上,学生纷纷与企业人员细致交流,仔细了解,向招聘人员施展才华。同时我院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与用人的单位大力推荐我们的毕业生,大部分毕业生现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一致,签署就业协议。

这次供需见面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宽阔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的大三同学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提供更优质就业平台。

 

供需见面会一角

毕业生正在应聘

机械学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等亲临招聘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