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2022-04-02 14:57 文/图 曹远龙 

4月1日14:30,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在机械楼201室召开,全体学院领导、复试专家组、秘书组、工作组等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红梅主持。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重申了《南华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要求复试专家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线上复试、云考场培训和设备调试工作。

随后,副院长朱红梅详细汇报了南华大学对专家组和工作组成员的职责内容要求、专家组复试考核内容和时长、软件生成随机数的抽题方案等情况;公布了机械工程学院2022研究生招生专家组、秘书组的名单。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组专家及考务人员按要求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希望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