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正文
 
我校举行岳阳地区六所省重点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20-07-27 16:37 图/文 杨佳 

7月23-26日,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等一行带队各系室相关负责人赴岳阳地区,分别与岳阳市第一中学、岳阳中学、湘阴第一中学、临湘第二中学、汨罗第一中学、汨罗第二中学等六所重点中学签署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正式挂牌仪式。岳阳市第一中学副校长邹四雄、岳阳中学校长葛天普、湘阴县第一中学校长陈宇、临湘市第二中学校长王良敏、汨罗市第一中校长李光明,汨罗市第二中学校长张小广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授牌仪式并举行了交流座谈。

在签约挂牌仪式上,邱长军院长、李双极书记分别介绍了南华大学办学历史与发展规划,并指出学校将根据“医品牌,核特色,环保优势”的专业特色,在专业宣讲、报考咨询、学生交流培养等方面对生源基地提供支持。各生源基地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生源情况,均表示期待借助生源基地协议的签署在推进学生的教育和培养特色人才方面取得成果。

 

 岳阳市第一中学签约仪式暨座谈会现场

 岳阳中学签约仪式暨座谈会现场

 湘阴一中签约仪式暨座谈会现场

临湘二中签约仪式暨座谈会现场

 

汨罗二中签约仪式暨座谈会现场

 

汨罗一中签约仪式暨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