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助飞工程”之“梦想起航”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提升专题讲座
2023-05-01 10:27 文/图 涂彩蓉 李向阳 胡瀚闻 

4月28日下午,南华大学“助飞工程”之“梦想起航”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提升专题讲座在雨母校区崇业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的基本概念和方法,提高其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

本次讲座的嘉宾是南华大学2012级校友,湖南璟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曦。陈曦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和方法,讲解了如何创新创业。

陈曦认为:“创业是一场冒险,需要全力以赴。”他还强调了创业者需要具备的决心、不屈不挠的精神、创新意识等素质。

在提问互动环节,陈曦就如何在大学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如何在创业初期募集资金、创业初期如何与大企业竞争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参与同学表示,此次讲座提高了自己的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创业之路更有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