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其他群团>>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 ——机械工程学院陈艾华老师退休座谈会
2022-10-28 12:44 文/全志军 图/胡亚兰 

2022年10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举办陈艾华研究员荣休仪式暨从教40周年座谈会,学院唐德文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唐德文副院长代表学院为陈艾华老师表达深深的敬意,对她为学院实验中心建设发展、实验教师队伍培养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她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随后,陈艾华老师回忆四十年的从教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教学生涯中所获得的体会与感悟,分享了人生感慨;作为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原主任,感慨万千。她向大家讲述实验中心从小到大、逐步发展的故事;她表示,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关心学院实验中心未来的发展及对青年实验教师的成长提出建议和期望。最后,她表达了对学院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

“德艺双馨,学者典范”,与会同事畅所欲言,共同回顾了陈艾华老师严谨治学、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乐观积极,平易近人的处事态度,以及对事业无限热爱、全力拼搏的点点滴滴,感恩她对于青年教师的谆谆教导与提携帮助,现场气氛温馨而又热烈,大家纷纷为陈艾华老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