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其他群团>>正文
 
机械系与车辆系党支部教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2-04-19 09:18 文/图 盛湘飞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疫情反弹现象,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南华大学准确研判当前疫情蔓延态势,积极动员全校师生,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筑牢学校疫情控制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系与车辆系党支部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严守基于网格化管理的各楼栋疫情防控工作岗位。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支部全体在校教师纷纷请战,党员教师带头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工作中协同值班学生逐一查验进入学院办公楼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敦促来往人员佩戴口罩,登记外来人员身份信息,对人员聚集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等。

这些工作看似简单平凡,但责任重大。支部参加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顺利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诠释了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