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其他群团>>正文
 
党旗下的组织生活会——材控及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
2019-03-17 10:46 文/图 涂彩蓉、王时雨、吴达 

2019年3月15日,材控及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虎形山国防教育基地召开本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涂彩蓉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对自己2018年的思想、工作与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进行深刻反思;党员互评,严肃认真的指出对方的不足;涂彩蓉老师在听取党员们发言后指出:大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与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论联系实践,不断的提升自己,升华自己的思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各位党员在2018年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2019年的期望,要求各位党员加强与组织的交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的学习。

之后,毕业生党员以自身情况现身说法,向低年级的党员对考研和找工作提供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低年级党员认真听取,受益匪浅。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虎形山国防教育基地,认真观看了百年空袭灾难警示墙,对历年空袭灾难和自然灾害进行了了深入了解。

所有党员同志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主题党日活动之后立志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发展、提升自己,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前进,完成建国70周年对祖国最好的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