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其他群团>>正文
 
副校长刘升学出席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3-17 12:49 文/图 周娟 

为贯彻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推进一流本科、一流大学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2019年3月15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出席会议并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先组织处级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深入学习,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并通过随机调研、民主测评、学生座谈访谈、教工座谈访谈、网络征询、问卷调查、设置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听取了支部书记、工作人员、老同志意见。学院党委书记谭志刚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分析。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问题,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谭志刚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他带头作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学院院长邱长军、党委副书记旷勇、副院长李必文、副院长唐德文、副院长陈文波、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正处级)雷泽勇等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刘副校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收集意见建议形式多样,态度诚恳,围绕主题,实事求是,剖析到位,查摆问题紧密结合了实际,把班子摆了进去,把职责摆了进去,把自己摆了进去,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