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其他群团>>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19-03-27 12:57 图/文 崔朝 石金达 

3月2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于一教学楼104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志刚,党委副书记旷勇出席典礼,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涂彩蓉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涂彩蓉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并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

随后,旷勇为全体学员做了鼓舞人心的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严格的培训纪律要求,为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指出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要严肃组织纪律,认真听课学习;积极参加党训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严格请假制度,非紧急情况不得缺席组织培训;按时提交培训心得体会,升华党性修养。

谭志刚做总结讲话,他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三、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他指出,培训期间大家要有针对性地学习,自觉性地学习,不断积累,重要的是按照党员的标准,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去。只有通过一言一行的投入,一点一滴的改进,持之以恒地加强自身修养,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给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以此作为新起点,争取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

本次培训班顺利召开,全体学员们切身体会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的方向与目标,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