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其他群团>>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材控及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
2019-04-08 16:34 文/图 吴达 涂彩荣 

为了缅怀烈士功绩,弘扬先烈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材控及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4月5日在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涂彩蓉老师及两名学生党员代表为英雄烈士们敬献鲜花,并向革命先烈及四川凉山牺牲的消防官兵默哀三分钟以表敬意。随后涂彩蓉组织在衡阳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师生瞻仰英雄纪念碑,绕烈士纪念碑一圈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怀念,然后向烈士鞠躬致敬。

涂彩蓉号召同学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复兴牺牲自己的英雄事迹,向先烈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