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其他群团>>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基础与图学教研室支部举行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19-04-23 14:46 文/图 周娟 李胜 

2019年4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基础与图学教研室支部在学院405办公室举行了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副院长陈文波、支部全体党员与系室全体群众共同参会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胜主持。

会议以“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办好高等教育和一流大学的重要论述,深化‘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全面推进学校新一轮综合改革”为主题,旨在引导教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全面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

学习活动中,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文件。之后,教职工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将学校的发展思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行了讨论。副院长陈文波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首先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家各司其职,才能营造一个良好的科研、教学以及管理氛围。通过此次深入学习,可督促全体教职工更好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主要精力放在教书育人、潜心学问、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上来。

机械工程学院基础与图学教研室支部此次学习活动部署周密,开展过程有计划、有秩序。主讲人精神饱满,讲解深入,大家发言积极。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