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其他群团>>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04-26 15:01 文/图 周娟 

4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省纪委有关会议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学习会上,李双极书记引导各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本次的主要内容。他表示,各成员应做到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改革创新,推进内涵发展;强化主体责任,激发担当作为。

随后,李必文副院长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中心发言。李双极书记进行了点评。

听取了中心发言后,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如何增强学校长三角、珠三角、长沙创新研究基地的建设,大力推进人才培养体系的改革与发展”这个主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李双极书记对此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