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团学干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3-12 15:14 文/图 胡亚兰 左睿捷 

2022年3月11日下午4:20,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的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唐康伟副书记首先向在场各位人员介绍了最新疫情状况。近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出现了聚集性疫情,造成了严重不良的后果;同时,杭州一快递中转站已累计确诊11例新冠疫情阳性患者。以上两例情况无疑为我们南华大学的疫情防控敲响了警钟。

随后,唐康伟副书记讲述了学校的相关措施。严格落实出校请假制度,原则上不离衡,非必要不出省,若有特殊情况一定要按照严格的请假流程向学校提出申请。同时,唐康伟副书记也对我们的其他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宿管部要加强在宿舍安全方、宿舍消毒通风以及违规电器等方面的监管力度;二是保证2018级学生的第二课堂达标率;三是同学们要坚持每天健康打卡,时刻关注自身的身体安全情况。

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充分显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对疫情防控的极度重视,在加强学校疫情管理制度的同时,不忘提醒同学们时刻关注身体健康状况,体现了学院将疫情防控进行到底的决心。相信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