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国旗冉冉升,青春正当年——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27 18:10 文/图 胡亚兰 左睿捷 

为激发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9月27日早晨6:30,机械工程学院在南华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

在朝阳初升的背景下,当国旗班的旗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南华广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老师们与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画面显得格外庄严与肃穆。

学生代表能动1802班邹铭泽同学以“以青春之笔,绘璀璨华章”为题发表演讲,呼吁同学们能够珍惜韶华,勇追梦想。

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在发表讲话中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求真;二是要力行;三是要务实,做实干家,以此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增长本领,用真才实学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全体师生满怀热情,合唱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得到了升华,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得到了加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也得到了深切培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