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史知识竞答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06-04 16:50 文/邓丽 于桂淼 图/冯敬泽 

2021年6月3日晚19:30,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华楼211教室举行“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史知识竞答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辅导员老师邓丽出席决赛现场。

此次竞答赛面向机械工程学院18、19、20级在校本科生,比赛共分为两轮,每轮四组,题目类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同学们都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在场观众们深受感染,为参赛队伍精彩表现鼓掌喝彩。最终采取答题累计积分方式决出决赛获奖班级及个人,具体名单如下:

获奖班级:机卓1902班 一等奖 机卓1901班 二等奖

材控1901班 二等奖 机类2005班 三等奖

过控1802班 三等奖 过控1902班 三等奖

能动1802班 优胜奖 机类2016班 优胜奖

最佳答题选手:曹芸豪、吴冬冬、韩震勇、黄君

比赛借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书记作总结发言,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号召广大大学生学习党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领悟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深入学习党史、增强知识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激励青年学子将爱党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自觉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