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成功举行
2020-12-04 14:16 文/吴霜 邓丽 图/吉新 

    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班集体的发展和建设,122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一教311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团委书记邓丽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

 

    唐书记发言。首先,他总结了开学以来学生会干部成员的表现和学院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肯定了干部成员的辛勤付出。

 

    针对此次会议,唐书记主要谈了三点:新时代学生干部的定义和职责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唐书记指出:学生干部具有双重身份,既是学生又是干部,所以不能简单地用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着重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一是服务同学,二是提升自己,三是奉献学校。随后,唐书记运用实例,多角度分析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告诫学生干部们要端正思想认识,工作公平公正,敬业奉献,要切实为同学们谋福利而不是满足自身私利。他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积极上进,以身作则,做好先锋突出表率作用,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会议的最后,邓丽老师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一个学生干部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中做好表率,扎实服务好广大同学。 

    此次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希望学生干部以良好形象带领全院学生共同进步。相信机械工程学院会在老师,干部和全体同学的努力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