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19-10-31 13:24 图/文 张嘉浩 

10月3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第一教学楼113教室成功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双极、党委副书记旷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典礼,81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典礼由涂彩蓉主持。
   在恢弘大气的国际歌奏唱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旷勇就此次党课培训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上课积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旷课、不逃课;积极参加小组活动,参加课外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端正入党动机。
    随后李双极进行动员讲话,他语重心长的向学员们说明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和重要性。一、强调要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参加集中培训是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保障党员发展质量。二、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他指出,大家要积极、认真的学习,端正学习态度,通过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巩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同时以这次培训为起点,不断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开学典礼结束后,李双极为学员讲授本次培训第一个专题“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他强调,信念是对理想的支撑,大学生的理想要兼顾具体历史性、现实可能性、超前性、实践性等,他鼓励大家要制定大学生活规划,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进步。课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合实际,使同学们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思考。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全体学员的积极性,让所有入党积极份子都切身感受到了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他们能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下定决心努力学习政治理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