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二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干部竞聘演讲会
2019-09-29 21:07 图/文 胡晓蕾 吴达 崔朝 

为使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永葆活力,进一步完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9月26日晚,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二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干部竞聘演讲会于红湘校区9教101教室成功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分团委书记崔朝、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竞聘演讲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石凯主持。

会前,旷勇就国庆假期的相关工作做了重要部署,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并呼吁全体同学将对祖国的赤诚付诸于行动以献礼祖国七十华诞;随后,主持人宣布了竞聘会流程及参加竞聘的名单后,参加竞聘的同学依次就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社联主席等多个干部职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台上慷慨激昂的演讲环节以及同台下评委观众的问答环节无不展现出了参聘者的实力和信心,无不体现了团学干部责任与担当,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最后,旷勇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干部班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不负老师、同学嘱托,接好班,站好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竞选得结果将结合参聘者的综合表现及现场不记名投票结果在随后公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