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关于南华大学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参加竞选演讲的通知
2019-05-21 20:37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南华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公开选拔南华大学第届学生主席、副主席候选人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通过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的选拔并充分征求相关学院意见,现将参加竞选演讲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19:30

二、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竞选演讲人员:石凯、卜明光、杨睿、芮钰哲、赵文哲、花子涵、祝一淮、翼炜宁、詹顺元、李亮、温博雅、张斌、刘羚芷、宋宏霖、聂双彪

四、评委组成:本次考核由老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组成,老师评委由分管校领导、校团委、校学工部的老师组成,学生评委由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干部和班长代表组成。

五、相关要求:参加竞选的同学需准备5分钟的竞选演讲稿,并着正装和佩戴校徽。

 

 

                                     校学生会

                                  2019年5月21日

 

附件1

学生评委组成

1.学学生会主席

2.学院班长代表

学生人数1000人以下:4人

学生人数1000-2000人:6人

学生人数在2000人以上:8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