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分工会>>正文
 
南华大学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代表团讨论会议在机械工程学院召开
2022-03-19 20:46 文/图 唐永辉 

2022年3月19日,南华大学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代表团讨论会议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三代表团团长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成员为机关第一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和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等代表,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和纪委书记刘杏花参加此次讨论会议。

此次讨论会分二个阶段进行。上午9:30至11:40,代表们主要针对南华大学张灼华校长作的“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在南华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勇迈进”工作报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下午14:30至15:50,代表们讨论了“南华大学2021年度财务决算及2022年度财务预算(草案)工作报告”、“南华大学工会账务工作报告”、“南华大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处理、落实情况及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等四个报告。代表们发完言后,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和纪委书记刘杏花肯定了代表们的发言,对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进行了点赞。

最后,团长李双极就代表们的建议进行了汇总及整理,以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