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分工会>>正文
 
领导慰问住院职工 工会关怀暖人心
2022-03-08 13:00 文/图 刘丽芳 

3月8日,正值妇女节,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唐康伟与院分工会委员刘丽芳和吴炜一行来到附一医院慰问了因病住院职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红梅,真诚的送上组织的问候与关怀,同时送上慰问金。

在病房里,院分工会主席唐康伟代表学院和分工会向朱红梅副院长及其家属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同时转达了全体教职工的关怀与祝福,了解了朱红梅副院长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嘱咐她放松心情,安心疗养身体,听从医生安排,争取早日康复出院。

领导的探望和亲切的问候让朱红梅副院长切身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她对院分工会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为职工排忧解难。同时,院分工会始终把慰问生病住院、生育职工作为落实人文关怀的一项重要工作,体现了学院对职工的关爱,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大大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让每位教职工能更好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