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意识形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04-18 09:29 文/邓丽 吴霜 图/胡亚兰 吴霜 

4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崇业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典礼由学生党建委员会主任邓丽主持。

邓丽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计划、课程安排及分组情况等;随后,唐康伟宣读了培训相关纪律规定,要求培训班成员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李双极就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发表了重要讲话。

典礼之后,李双极为学员们上了培训班的第一课——《大学生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