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意识形态>>正文
 
南华大学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走进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宣讲
2021-11-19 17:50 文:周娟 刘霜 图:王艳丽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11月19日下午13:00,南华大学研究生宣讲团成员周楠、刘霜走进机械工程学院,为师生党员分别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增强青年志气骨气底气》的报告。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娟主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周楠引经据典,用具体事例生动形象的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价值要义、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来源与科学内涵、伟大建党精神发扬于民族复兴伟大实践”这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接着刘霜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的要求引入,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讲解南华学子的榜样事例,号召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宣讲会引起了在场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通过宣讲,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变得鲜活生动,这是一次难得的思想升华和心灵洗礼。同时,也激励着机械学子们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努力奋斗,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人生华章。

1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