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意识形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师生爱国卫生运动
2021-09-26 15:58 文/胡亚兰 吴霜 图/唐柳婷 吴霜 

为深入贯彻“学史力行”工作,切实做好南华大学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2021年9月25日下午16:00,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在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德文、陈文波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一次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带着清洁工具来到一教211集合,并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和学生负责人吴文旭同学为全体师生分配打扫任务。李书记强调,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能够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所以特意将地点选在教学楼。他号召大家认真负责地开展此次工作,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烈日炎炎,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任务明确后立马带着工具开始打扫。

老师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卖力地挥舞着手中的劳动工具,不畏高温的考验,认真清理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尽心尽力为学生打造安全、干净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用自己的行动温暖每个学子的心。打扫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肯定了高温和教室面积之大带来的挑战,豆大的汗珠不断从他脸颊滴落。但他也笑着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凝聚力,体现了学院师生的服务精神,弘扬了校园正能量。

老师们以身作则,无私奉献,为莘莘学子树立了好榜样,这使得参与打扫的学生干部们热情空前高涨。他们不仅清扫了地面和黑板,更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将玻璃、风扇、窗户都擦拭得一尘不染,教室环境在师生们的努力下焕然一新。

活动在教室的窗明几净中结束,汗水几乎浸湿了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的衣衫。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表示:“本次校园卫生打扫活动,不仅是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还体现出我校教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学生工作中的决心,展现了我校师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最重要的是切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