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3-04-12 09:25 文/图 曹远龙 

根据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双述双评”的要求,4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崇业楼C2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考核并评议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四位教师党支部及七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各自总结了2022年完成的工作内容,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规划2023年度的工作思路。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各党委委员进行了点评,大家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整体搬迁、抗击疫情等方面所做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按照“五化”建设要求和“三会一课”制度,高效地组织完成学校、学院党委安排的工作,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基层传导,力争上游,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