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七届学生党建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2-11-19 10:28 文/图 邓丽 

2022年11月18日下午,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党建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雨母楼101教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委员会主任邓丽主持。

第六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新乐同志作了总结报告,唐康伟副书记宣读第七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聘任文件,随后,第七届全体委员上台领取聘书并合影留念。

向陈军同志代表第七届学生党建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会传承机械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不负组织的信任,服务于学生党建工作,完善工作制度,改善党员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党员组织活动。

李双极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对第六届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七届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充满希望并提出要求,希望第七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齐心协力、大胆工作,迈出更高、更快、更好的步伐,为把机械工程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