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学习
2022-11-02 15:37 文/图 全志军 

2022年11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栋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正处级组织员彭新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李双极为支部全体党员开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引读》的党课内容,他深入解读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和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双极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系统全面的领会报告提出的重要论断、指明的前进方向、明确的践行要求,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重大论述的精髓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高质高效。

李双极同时传达了10月16日中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的南华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南华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学习了新的统战理念,以“大团结大融合”为目的,坚定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至此,此次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学习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